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

我在吃吃喝喝的日子

👆这是哈芝节那天我们踩脚车之后,回家带了大小恐龙去吃午餐,二恐龙去了婆婆家找表妹玩去了。
老恐龙说要去吃mi tarik,我不感兴趣,于是他就自个儿去吃,我和大小恐龙则选择去Winter Warmers 用餐。
由于要遵守SOP,餐桌不放美美的碎花桌布了,所以少了那份英式餐厅的气氛。
👆过后,我和大恐龙买了不同品牌的珍珠奶茶喝,真是好久没喝了。

👆这是去Northam Beach Cafe用餐后买的古早饼,胡椒饼和黑芝麻,我就是爱吃这些古早味的饼干。

👆载了大恐龙去学校,回程时买了杯黑咖啡,解渴解渴。

👆网购了每包RM8.80,一共五包的各式坚果,每天固定都会配着燕麦吃👍。

👆阿波罗炒粿条是我昨天的下午茶,好好吃啊!

👆今天的下午茶是叻沙,还有必点的红豆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在吃吃喝喝的日子

👆这是哈芝节那天我们踩脚车之后,回家带了大小恐龙去吃午餐,二恐龙去了婆婆家找表妹玩去了。 老恐龙说要去吃mi tarik,我不感兴趣,于是他就自个儿去吃,我和大小恐龙则选择去Winter Warmers 用餐。 由于要遵守SOP,餐桌不放美美的碎花桌布了,所以少了那份英式餐厅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