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5日星期三

沿河稻田骑行乐

哈芝节,我和我家老恐龙踩自行车去了。这次是去我家附近的乡间小路,这的风景真的是太漂亮了 。
老恐龙又入手一辆颜色很炫的自行车给我,以后我俩就可以常常一起踩去拍拖了。
我们不时会停下来拍照,一边是细水潺潺的河流,另一边则是一片黄澄澄的稻田,视觉一级享受。
牛大哥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。
一路忘我地骑行,风在耳边呼呼吹过。
不久后,天空渐渐乌云密布,下起大雨了!我们淋着雨,飞奔地踩回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在吃吃喝喝的日子

👆这是哈芝节那天我们踩脚车之后,回家带了大小恐龙去吃午餐,二恐龙去了婆婆家找表妹玩去了。 老恐龙说要去吃mi tarik,我不感兴趣,于是他就自个儿去吃,我和大小恐龙则选择去Winter Warmers 用餐。 由于要遵守SOP,餐桌不放美美的碎花桌布了,所以少了那份英式餐厅的...